网站支持IPv6

柳教体卫艺〔2021〕17号关于做好柳州市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科考试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柳州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4-19 16:38 【字体:

各县、区(新区)教育局,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社会 事务局: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 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按照《关于印发〈柳州市强化学校 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柳教规 〔2018〕6 号)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中小学校体育工作,促 进中小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今年我市继续实行初中学业水平体育 与健康科考试,考试方法依照 2019 年考试办法(见附件 1)执 行,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条件下体育与健康学科测试工作。

 1.各学校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通过班会、专栏宣传、考前动员等形式, 进一步增强考生和带队教师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疫能力。

 2.各考场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严防疫情在考场的传播和蔓延。

 3.考务部门要对全体参与考试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和应 急培训并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二、体育与健康科考试于 2021 年 5 月底全部完成。未完成 三项考试的考生,体育与健康科成绩以实际参加考试项目得分之 和计入学业水平考试总分,因伤因故申请补考的考生以补考成绩 计入学业水平考试总分。 

三、体育与健康科考试在市教育局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 阶段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进行。

 1.柳北区、城中区、鱼峰区、柳南区、柳江区、柳东新区、 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考试工作由市招生考试院组织实 施。

 2.五县考试工作由各县教育局制定考试工作方案,于 4 月 23 日前报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审核备案后组织实施,市教育局将 派督查组检查体育与健康科考试实施情况。

 四、各县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和有关学校要加强领导, 做好疫情防控、报名指导、考试培训、安全教育、事故预防等工 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在实施过程中,要认真总结经验, 及时将建议和意见反馈至市教育局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科,联系 人:张玮,联系电话:2812869,电子邮箱:lzsjyjtwy@163.com。

附件:

1. 柳州市 2019 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科考试办法

2.柳州市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科考试安全工作方案

3.柳州市 2021 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科考试考生须知

4.柳州市 2021 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科考试监考评分员须知

5.柳州市 2021 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科考试残疾考生、重大疾病考生免试登记表

6.柳州市 2021 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科  考试体优生免试登记表

7.参加运动测试知情书


返回 通知公告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教体卫艺〔2021〕17号关于做好柳州市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科考试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柳州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1-04-19 16:3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