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柳莲新居”公共租赁住房摇号结果公示

关于“柳莲新居”公共租赁住房摇号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09-10 17:18 浏览量: 【字体:

关于“柳莲新居”公共租赁住房摇号结果公示

根据《柳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柳政办〔2014162号)、《关于开展“柳莲新居”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受理工作的公告》及《“柳莲新居”公共租赁住房摇号配租实施方案》相关精神,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于202199日组织开展了“柳莲新居”公共租赁住房选房顺序的摇号工作。现将符合保障条件的1512户家庭选房顺序摇号结果予以公示(注:公示名单按摇号结果顺序从小到大排列),公示期七天(即自2021910日至916日止),市民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提交署实名的检举材料,检举人受法律保护。

公示期满,如无异议,我局将按摇号确定的选房顺序开展实物配租工作,具体配租时间请关注后续通知。本次配租二房一厅的组别中,338号(含)之前为正选家庭,339号(含)之后为备选家庭;配租一房一厅的组别中,312号(含)之前为正选家庭,313号(含)之后为备选家庭。本次分配公共租赁住房共计650套。

联系地址:市中山东路11号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五楼住房分配科,邮箱:bzfzxfpk@163.com,检举电话:3602242

    附件:1.“柳莲新居”公共租赁住房二房一厅摇号结果公示名单

          2.“柳莲新居”公共租赁住房一房一厅摇号结果公示名单

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910

(网络传输)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返回 分配和退出信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关于“柳莲新居”公共租赁住房摇号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1-09-10 17:1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