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惠企政策 激发企业干劲​

宣传惠企政策 激发企业干劲​

信息来源:柳州市柳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04-29 14:25 浏览量: 【字体:

宣传惠企政策 激发企业干劲

——柳城县科工贸局政策说明会

   为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国家扶持和项目资金申报政策,拓宽融资渠道,缓解企业融资难等问题,4月29日,县科工贸局联合柳州银行柳城支行,在六塘化工园区召开涉企优惠政策说明会暨银企对接交流会。


会议介绍了工业经济发展各项奖励措施、推进工业振兴若干政策,以及工业企业发展扶持资金的申报条件、流程等;解读了“桂惠贷”等融资优惠政策。随后与会人员针对会上宣传的内容进行交流提问。


会议通过宣传国家对工业企业的奖励扶持政策和银行的融资优惠政策,使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发展情况,有针对性的选择运用国家扶持政策,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资金问题,为企业长远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返回 政策说明会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宣传惠企政策 激发企业干劲​

信息来源:柳州市柳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4-29 14:2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