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放管服便利措施政策说明会

车管所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放管服便利措施政策说明会

信息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06-25 14:50 浏览量: 【字体:

车管所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放管服便利措施

政策说明会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12项新举措,确保各项便民利民改革措施落地见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625日上午,车管所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放管服便利措施政策说明会,支队宣传科、车管所相关负责人及新闻媒体、社会考场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车管所副所长陈君首先介绍出席说明会的领导及与会人员。随后,车管所教导员潘高介绍了公安部交管局推行“我为群众办实事”12项便利措施的背景、目的和意义,接着由牌证科科长杨宾对12项新便民措施政策进行详细解读讲解。最后,参会代表对政策实施的时间、各项新措施实施后如何办理各项车管业务等内容进行提问,车管所相关负责人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参会人员代表表示此次政策说明会内容详细,对政策有了新的认识,并纷纷表示这次政策解读说明会是一次和车管部门面对面的交流会,进一步推动落实“放管服”改革12项新措施精准落地,同时为提高车驾管服务效能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 政策说明会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车管所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放管服便利措施政策说明会

信息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06-25 14:5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