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

展开

【四排镇】反邪宣传把好老年人“健康关”

信息来源: 四排镇 发布日期: 2022-06-21 15:37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老年人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筑牢农村反邪教防线,近日,四排镇网格员向老年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引导老年人远离邪教精神控制,把好老年人“健康关”。


活动中,网格员向老年人发放反邪教宣传页、宣传册,通过真实案例向老年人解说“全N神”、“法L功”等邪教组织的定义、特征和危害,以及如何抵制防范邪教侵蚀的方法同时提醒老年人,身体不适要及时就医,不要相信邪教“包治百病”“有病不用就医”等歪理邪说,鼓励老年人积极参加村里的文体健身活动,努力提高健康生活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四排镇将继续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关爱老人、拒绝邪教的浓厚氛围,努力提高辖区内老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坚决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韦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