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

展开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用小利诱骗老人购买高价理疗仪器,柳州警方破获一起养老诈骗案

信息来源: 柳州警方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7-15 17:25 【字体:

近日,柳州市公安局柳北分局雀儿山责任区刑侦大队破获一起养老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缴获理疗仪器一批。

近期,该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北雀路附近某门店内每天都会聚集大量老年人,疑似存在养老诈骗行为。获悉线索后,该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经数月连续深入排查,民警发现该门店工作人员利用老年人关注健康、容易被“免费”活动吸引心理,以免费体验、打卡集券、发展下家、兑换物品为噱头,诱骗老年人购买售价远超市场价数倍的理疗仪器,该行为已涉嫌养老诈骗违法犯罪。7月6日, 该大队组织精干警力展开抓捕行动,在该门店内成功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严某、陈某荣、吕某双、王某丽、黄某婷,当场查获理疗仪器一批。

经审讯,严某等5人均对其诈骗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5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