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开展“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   发布日期: 2023-03-09 10:54   

为持续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着力打造崇廉尚洁、权力透明、干部勤廉、群众满意清廉大数据机关。35日下午,在市大数据发展局成立4周年之际,局党组书记、局长洪进兴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家属,赴柳贤清风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柳贤清风园廉政教育基地主要介绍柳宗元、明代八贤、戴钦等柳州先贤廉政事迹,分为思贤、承德、尚廉三个主题区域,以有着距今300多年历史的佘氏祠堂为核心,集中展现了柳州历代先贤的贤良品格和勤廉故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以思贤主题的廉廊观贤回廊、以承德为主题的佘氏宗祠和以尚廉主题的清风细语廊,感受历代先贤的贤良品格和勤廉故事。

 

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也是一场生动活泼的家风教育课,家庭是家教家风的重要载体,良好的家教家风对家庭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也关系着良好的党风政风。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向历代先贤学习,从自身做起,形成良好的家教家风。同时,努力传承和发扬柳州历代先贤的优良品德和贤廉精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数字柳州建设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