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信息化专业投资咨询评估服务机构的公告

来源: 市大数据发展局  |   发布日期: 2020-10-30 09:00    |  作者: 大数据发展局

有关投资咨询评估服务机构(企业):

为加强投资决策的科学性,提高投资咨询评估质量和效率,我局公开征集信息化专业投资咨询评估服务机构,对全部或部分使用财政性资金的信息化项目前期开展评估工作,主要包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及概算)等评估咨询。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要求

已纳入柳州市政府集中采购市本级预算单位工程前期服务定点企业名单的咨询单位。

二、专业范围

工程咨询业务专业范围:电子、信息工程(含通信、广电、信息化)。

三、材料要求

符合要求并有意愿的咨询单位请提供以下材料:

1.申请开展项目投资咨询评估工作的函;

2.工程咨询资信、工程设计资质;

3.营业执照;

4.位于柳州市内的自有评估工作场地情况;

5.过往业绩,主要指在广西境内有无开展评估或编制工作的业绩,以及相关成果的获奖情况。

请咨询单位于2020116日前将材料纸质版邮寄至市大数据发展局(地址:柳州市三中路661号楼2楼 邮编:54500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sjjtzk@163.com

(联系人:卢芳,联系电话:0772-2860089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