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暨廉政集体谈话会

来源: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   发布日期: 2022-06-17 18:00    |  作者: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610日,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暨廉政集体谈话会。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中心主任韦龙勇主持会议。

会上,韦龙勇传达了市大数据发展局2022年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同时,根据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计划》《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计划》《2022年落实清廉机关建设重点任务清单》要求,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与推动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压实主体责任,推动系列工作落实。要以重任在肩、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要求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韦龙勇与参会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