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党建】市医保中心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柳州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3-01-20 17:07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1月18日上午,市医保中心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认真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拧紧廉洁自律“发条”,敲响节前“廉政警钟”,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市医保中心主任蓝志成指出,党的二十大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全体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政治关”“思想关”“行为关”;要强化自身修养,加强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要严守纪律要求,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从严从实要求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让风清气正过“廉”年成为常态。

市医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