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柳屏副市长到市医保局走访调研

来源: 柳州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3-02-01 17:50   

2023年1月31日下午,卢柳屏副市长一行到市医保局走访调研,召开专题座谈会,指导谋划2023年全市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永生,市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领导班子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



会上,市医保局局长梁冬琦就全市2022年医疗保障重点工作情况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汇报。卢柳屏副市长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医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实施“乙类乙管”后新冠感染患者救治保障、DRG支付方式改革、医疗保障待遇、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基金监管、医保经办服务、医保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卢柳屏副市长强调,新的一年,全市医保部门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围绕医疗保障中心工作,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继续打造柳州医保特色品牌,为推动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