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党建】以案为鉴知敬畏 以案明纪守底线——市医保中心组织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

来源: 柳州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3-02-23 17:11   

为坚定稳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持之以恒推动清廉医保建设,2月20日,市医保中心组织全体科级干部、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贪权、贪财、贪色、贪玩的市委书记——李新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李新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过讲述李新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例,深刻剖析其丧失理想信念,以权谋私、腐化堕落成为“贪权、贪钱、贪色、贪玩”的反面典型的原因,以案为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和制度机制防线。

市医保中心主任蓝志成郑重地告诫党员干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正未有穷期。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全面从严治党,以力挽狂澜的气魄和胆识,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作出了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硬仗的战略决断,工作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取得成效之大有目共睹。深刻的案例震撼人心,希望大家能汲取教训,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勿忘初心,守好底线,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通过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案例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慎始慎初、防微杜渐,把各项纪律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为持续推动清廉医保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