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党建】述出实绩 评出动力 考出实效——市医保中心和招采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柳州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3-03-02 17:35   

3月1日,市医保中心和招采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肖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医保中心主任、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蓝志成围绕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进行述职,直面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会议现场还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肖波听取了支部书记述职并作点评,充分肯定了支部抓党建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医保工作实际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肖波指出,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的起步之年,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

肖波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精会神夯实组织基础,擦亮“医保先锋”党建品牌,强化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提升,注重“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发展成党员”,持续锻造过硬队伍;要驰而不息从严正风肃纪,强化党内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焦伟,局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人事科科长廖玲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