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文庭新居和联发君悦天成小区公交路线问题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3-07-18 14:45 【字体:

来信时间:2023-07-14  答复时间:2023-07-18   答复单位:柳州恒达巴士股份有限公司

事件内容: 

您好,随着文庭新居和联发君悦天成等新小区入住率不断提升,行走这两个小区最近的49路公交已不能满足出行。49路车少且等待时间长,如需乘坐别的线路需要步行很远才能乘坐,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因此希望能增设一条公交线路途经这两个小区,满足市民出行,谢谢!

处理结果:

柳州恒达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答复如下:

目前途经学院路北段文庭新居和联发君悦天成等小区的49路公交线路,早晚高峰发车频次为20分/趟,其余平峰时段发车频次为30分/趟,据我司对该公交线路各时段的客流统计数据显示,该公交线路在早晚高峰时段的最高客流仅是坐满车上座位,其余时段乘车人数平均每趟仅有5人,车内座位大量空余,如再增开公交线路将导致公交运力的极大浪费。故我司暂不考虑再增加途经这两个小区的公交线路,待今后文庭新居和联发君悦天成小区入住率进一步增高,我司再通过优化49路发车频次等方式来满足小区居民的公交出行需求。

返回 热点关注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文庭新居和联发君悦天成小区公交路线问题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3-07-18 14:4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