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热点集合】 我的驾驶证是来宾证,现在想转回柳州,请问还需要到医院体检吗?

发布日期:2016-08-03 10:12 【字体:

  支队长热线回音壁

  夏天可以穿拖鞋开车吗?

  解答:不行,拖鞋本身与脚是不结合的,虽然比较轻便,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踩刹车,可能会脚底打滑或出现其他情况,造成安全隐患。依据《广西壮族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63条:“驾驶时拨打或者接听手持电话、观看电视或者进行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的”,处100元罚款。

  我的驾驶证是来宾证,现在想转回柳州,请问还需要到医院体检吗?

  解答:在效期内的驾驶证异地转入换证,驾驶人不再需要到体检点体检,只需在车管网点填写与本人情况相符的《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情况申报表》,即可完成“提交身体条件”这项步骤。驾驶人只要再带上驾驶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驾驶证原件、驾驶人近期一寸白底彩照3张这些材料,就可以直接在车管网点办理转入换证了。省去了体检点、车管网点两地跑,驾驶人办理业务更方便、更快捷。

  需要提醒的是,如驾驶证超过有效期的,不得办理转入换证。

  我看到三中路出现了黄色网状线,请问那是什么意思?

  解答:施划在路缘石正面及顶面的黄实线、路面的网状线是禁停标线,禁止车辆临时或长时间停放,这是柳州交警为有效避免和减少违法停车现象作的探索尝试,交警部门将根据三中路施划禁止停车线后的效果考虑推广。

  黄线与网状线组合的禁停标线按照交通标线国家标准规定施划,目前覆盖三中路全路段,黄线全长1660米,施划在两侧路缘石,6处网状线分别位于三中路上中医院北院门口、三中校门口两侧、烟草专卖店门口、农业银行门口、交通银行门口,网状线长25米、宽1.5米,十分醒目,请驾驶人朋友要切实注意道路上的标志标线。对于违法乱停车辆,监控设备会进行抓拍,录入违法系统。

返回 常见问题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热点集合】 我的驾驶证是来宾证,现在想转回柳州,请问还需要到医院体检吗?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8-03 10:1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