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伟荣做客《创城热线》

信息来源:柳州综合广播 发布日期:2019-12-20 10:26 【字体:

  12月19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伟荣做客《创城热线》直播间,就科技局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工作进展、科技创新、人才招引等话题与听众进行交流。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认真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组织市科技系统干部职工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科技下乡”活动,并积极组织群众性科普活动。  


   

  柳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 管伟荣 

  局长管伟荣介绍:“市科技局牵头组织开展2019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暨全国科技活动周柳州主题城市展、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南方赛区)、2019年柳州市科技局支撑“防艾”科普宣传、支撑食品安全科普宣传、2019年柳州市科技政策大讲堂等大型科普活动。并且不定期到企业、学校、社区开展调研、宣讲、宣传等。” 

  

节目中,市民覃女士打进电话,咨询如何办理广西科技成果登记的问题。成果科科长黄轶君解答了听众的疑惑:“这位听众朋友,您好!您可以搜索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网站。进入网站后,在网页的右上角搜索框中搜索成果登记,可以找到广西科技成果登记申报办理流程图,以及需要提交的材料。需要提供的材料有两个,一个成果登记信息表,这个可以在科技厅官网下载;另外一个就是科技成果,如专利证书、软件著作权证书。将这两个材料装为一式一份交到市科技局盖推荐章,然后再交到广西科技情报所办理科技成果登记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办理成果登记时需要带上科技成果证书原件。”
   


   

  柳州市科技局成果科科长  黄轶君  

  此外,还有听众咨询了“2020年市本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安排计划”、“目前企业申请科技计划项目立项方面,应重点把握什么事项”等问题,市科技局上线嘉宾均做出了详细答复。  

   

  柳州市科技局重大科科长 曾智勇  

  

   

  柳州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 刘勇   

  

   

  柳州市科技局规配科科长  卢超团  

  节目最后,局长管伟荣表示,市科技局会严格执行各项铁规禁令,控好风险点、管好关键岗,加强制度建设,营造法治、科学、高效、规范的管理环境。同时将继续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创城任务,进一步提高柳州市科技局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如果您发现您的周围存在卫生脏乱差、道路坑洼、公共秩序混乱、车辆乱停乱放、乱贴乱画、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等不文明现象,请在每周四中午11点至12点拨打2695050、2695151创城热线关注FM102.9柳州综合广播微信公众号栏目组会将接到的问题汇总及时转办到各责任单位进行处理,并定期对市民举报问题办理情况进行反馈。   

  为了更好地了解情况和反馈结果,请各位听众留言互动时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方便我们与您联系!  

  让我们继续为我市的创城工作献计献策!  


  《创城热线》栏目主办:柳州市委宣传部、柳州市委文明办、柳州市广播电视台  

  《创城热线》栏目承办:FM102.9柳州综合广播 

  《创城热线》播出时间:每周四中午11:00——12:00 

  《创城热线》播出频率:FM102.9柳州综合广播 

  《创城热线》互动方式:热线电话2695050、2695151 

 

返回 访谈实录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伟荣做客《创城热线》

信息来源:柳州综合广播

发布日期: 2019-12-20 10:2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