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北区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如何?——柳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李丹带队走进《创城热线》

信息来源:柳州综合广播 发布日期:2019-12-27 10:34 【字体:

    说起老旧小区,公共设施破旧、环境条件差、配套设施不全……这些是大家的普遍印象。今年,市发改委批复了5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方案,全市共13个小区将迎来改造。这项工作,在柳北区的进展情况如何呢?

  

12月26日,柳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李丹带队走进FM102.9柳州综合广播《创城热线》栏目直播间,与听众朋友进行互动交流。   


   

  

节目中,柳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李丹介绍了柳北区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取得新的成效:“在实施白沙村、白露村、马厂村城中村改造过程中,陆续新建了白沙堤后路、滨江西路延长线至白露大桥段等市区主要道路,改造了柳长路、胜利路、桂景湾路等道路,进一步优化了街区路网结构。为民服务更加高效。设立柳北区优化营商环境专厅,推行‘一窗受理、受审分离’政务服务新模式,22项政务服务‘一件事套餐’上线,27个部门推出了‘二维码’查询服务,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得到质的提升。”
 


  


李丹
柳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
 


  

对于市民关心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柳北区住建局副局长张浩做了解答:“2018年以来,我们按照国家的政策要求,开展老旧小区专项整治试点工作,重点推进万川花苑老旧小区改造,目前小区改造任务全部完成,环境得到了全面改善,小区居民们受益了。同时,我们选取了辖区内11个老旧小区开展环境卫生秩序专项整治试点工作,目前,锦秀园东区、三机宿舍小区、鑫雅居小区等多个小区完成了整治任务,环境卫生、秩序得到很大的改善。”
 


  


张浩
柳北区住建局副局长
 


  


贺小建
柳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
 


  


颜川力
柳北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马苍
柳北区执法局副局长
 


  


侯晓谦
柳北区环卫所副所长
 


  


余冬梅
柳北区执法局法规科科长
 


  


郑浩光
柳北区住建局工作人员
 


  

节目的最后


  李丹就下一步柳北区如何做好创城工作表示:“我们要全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问题,加快城中村、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改造力度。重点整治农贸市场、老旧小区等环境秩序薄弱区域。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努力营造文明有序、安全顺畅的交通秩序。”  


  如果您发现您的周围存在卫生脏乱差、道路坑洼、公共秩序混乱、车辆乱停乱放、乱贴乱画、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等不文明现象,请在每周四中午11点至12点拨打2695050、2695151创城热线,或关注FM102.9柳州综合广播微信公众号,栏目组会将接到的问题汇总及时转办到各责任单位进行处理,并定期对市民举报问题办理情况进行反馈。 

  为了更好地了解情况和反馈结果,请各位听众留言互动时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方便我们与您联系! 

  让我们继续为我市的创城工作献计献策! 

  


  《创城热线》栏目主办:柳州市委宣传部、柳州市委文明办、柳州市广播电视台 

  《创城热线》栏目承办:FM102.9柳州综合广播 

  《创城热线》播出时间:每周四中午11:00——12:00 

  《创城热线》播出频率:FM102.9柳州综合广播 

  《创城热线》互动方式:热线电话2695050、2695151 

  

返回 访谈实录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北区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如何?——柳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李丹带队走进《创城热线》

信息来源:柳州综合广播

发布日期: 2019-12-27 10:3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