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图书馆规划与建设建议

信息来源:柳州市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8-01-20 09:13 【字体:

 来信时间:2018-01-16  答复时间:2018-01-20

  内容:

  目前城市已经向东发展,政府是否考虑配套给河东片区居民新建图书馆或者布点新华书店。

  答复:

  柳州市规划局答复如下: 经查阅相关资料并根据已编制的《柳州市中心城区公共文化设施布点规划》,我市目前的图书馆现状情况为:位于三中路77号的市级图书馆一处,城中区、鱼峰区、柳北区、柳南区辖区范围内的城区级图书馆各一处。根据规划,上述城区还将规划各新建一处图书馆,其中城中区图书馆拟规划于原柳东采石场西侧,鱼峰区图书馆拟规划于银桐路南侧。图书馆的建设需根据我市城市建设资金安排情况和相关建设计划逐步选址、建设。另外,新华书店及其他实体书店为商业性的服务机构,具体根据我市的文化发展需求及市场需求进行布设,属于市场经营行为。 感谢您对规划工作的关心和理解。
返回 公共设施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图书馆规划与建设建议

信息来源:柳州市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8-01-20 09:1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