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对火车站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议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0-10-05 10:25 【字体:

反映时间: 2020-10-01    答复时间:2020-10-05   答复单位:市轨道集团

事件内容: 1.有市民表示火车站东广场出租车上下客的位置和路线规划不合理等待上车区域只有一个出口,影响乘客上车速度建议在上客区域不同的车道设置不同的出口,提升上客速度2.地下指示牌放置在地上,使用泡沫板显得很廉价,并且指示的方向也不明确,建议改用不锈钢指示牌,并注明详细的距离。

处理结果:市轨道集团答复如下:经与反映人沟通,1.交通部门考虑会有旅客插队,故只设置一个出口。2.考虑到站前广场与轻轨建设交叉,原规划的功能未能全部完善,有些指示牌为临时牌,故采用KT板,我司将组织设计及施工等单位再进行排查,对指示牌再进行优化。非常感谢反映人的建议


返回 公共设施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对火车站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议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0-10-05 10:2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