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江区柳堡路道路施工影响市民出行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9-09-02 09:59 【字体:

  来信时间: 2019-08-27   答复时间:2019-09-01

  事件内容: 柳江区柳堡路从建设局到新田村路段道路两旁因为开挖道路埋橘黄色管道,7月中旬已经开挖,管道都已经填埋下去,但是只回填了一半道路,还有一半道路到现在一直没有回填,严重影响道路两旁居民的日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督促施工方加快进度回填道路。 

  处理结果: 柳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答复:经我区住建局核实,该处为柳堡路风貌改造一期二标段综合管沟改造项目,目前还未完工,因柳堡路地下管线错综复杂,改造部分较为繁琐,故工程进展缓慢。我区住建局已督促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争取今年9月下旬完工,并对人行道、绿化带等进行恢复。 

返回 交通道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江区柳堡路道路施工影响市民出行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9-09-02 09:5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