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交强险标志粘贴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0-10-26 16:20 【字体:

反映时间: 2020-10-21    答复时间:2020-10-26    答复单位:交警支队

事件内容: 咨询现在车辆实行电子保单后,交强险标志还需要粘贴在车辆上吗。

处理结果:交警支队答复如下:为进一步深化和推进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柳州首推“交强险电子保单”应用,进一步简化了群众的办事流程,如遇路面交通警察临时检查车辆的情况,当场能出示电子保单,民警通过信息系统查询核对机动车投保交强险信息查验无误的,不进行处罚。如不能当场出示且未粘贴保险标志,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五条规定,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扣留机动车,通知当事人提供相应的标志


返回 交通道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交强险标志粘贴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0-10-26 16:2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