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交通管理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1-04-10 17:00 【字体:

来信时间: 2021-04-04   答复时间:2021-04-10   答复单位: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事件内容: 红光路与城站路交汇路段,由于桥上和桥底两波车流汇合,车流量大,特别是在上下班高峰期。现红光路往城站路方向路段车辆可左转亦可右转,会发生右转车辆和桥底左转车辆冲突的情况,易发生刮擦事故故此建议:在上下班高峰期,红光路与城站路交汇路段禁止桥底车辆左转,桥车辆禁止右转。

处理结果: 

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答复如下: 经交警支队柳南大队路面中队了解情况后反馈,由于城站路路幅相对狭窄,如在上下班高峰期红光桥底出来的车辆禁止左转,红光桥上下来的车辆禁止右转,势必会引起铁一中路段及铁路运输检察院路段的交通严重拥堵,也会给出行群众带来诸多不便,因此现阶段暂不做调整。交警部门在设置或调整路面交通流时,都会由政府部门组织交警、城管、建委、规划等几个部门实地勘查研判,根据该路段周边的路况及每日通过监控系统反馈的各项具体数据研究探讨后进行设计。针对您所提建议,柳南大队将加强留意该路口的路况,若现有的行车道不再适合现今该路段的情况,柳南大队将会上级部门汇报。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返回 交通道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交通管理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1-04-10 17: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