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永前三区46中及附小周围道路交通堵塞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2-08-03 17:25 【字体:

来信时间: 2022-07-31    答复时间:2022-08-03   答复单位: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事件内容: 

柳州市永前三区46中及附小周围道路,上下班长期拥堵,请尽快出台解决方案。

处理结果: 

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答复如下: 1、经柳州市交警支队柳南大队核实,我大队一直很关注46中及附小及周边道路的通行问题,因历史客观原因,该路段路幅狭小,通行条件差,偶尔又有车辆不遵守交通法规,高峰时段因居民出门采买、学生放学交织,车流人流汇合造成交通流量骤增。由于车辆流动性大,我们警力有限,不能24小时蹲点执勤。为保持良好的交通秩序,我们会在高峰时期安排警力在路口进行指挥疏导。大队监控室也安排专人实时监控该路段的通行情况,通过高空摄像头观察,遇到突发情况会及时的通知路面民警进行交通疏导。 2、文明出行既是交通规则,也是市民自身素质的体现,对于广大市民来说早已家喻户晓,平安出行主要还是靠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也需要家庭和学校共同去教育和宣传。社会在不停的发展,路况也日益复杂,交警部门也会与电台做好对接,对于您反映的情况适时在电台予以播报宣传,提醒市民平安出行。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支持。


返回 交通道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永前三区46中及附小周围道路交通堵塞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2-08-03 17:2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