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荣军路小学和中学什么时候建设完成?

信息来源:柳州市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7-05-15 11:28 【字体:

来信时间:201759   答复时间:2017515

  问题:         

  您好!我是荣军路附近的居民,在网上看到2015的新闻消息鱼峰区将规划建设一所荣军路小学和荣军路中学,位于三柳大院内。请问现在是否已经建设完成?什么时候建设完成?什么时候可以投入办学呢? 

  答复: 

  鱼峰区教育局答复如下: 

  根据柳州市中小学布点规划,为推进柳州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解决我区教育资源不足问题,方便荣军路西南片区三柳大院、鸿泰名城、汇金壹号及起重机厂职工住宅区及周边适龄儿童就近入学,20137月,新建荣军路小学项目获得立项。该项目地处三柳大院南面地块, 办学规模24个班,共1080个学位。 

  20159月,项目完成开标后,施工单位拟从三柳大院小区道路进场施工时,三柳大院居民因小区道路狭窄及其它历史原因,不同意施工车辆从小区道路进出,施工计划因此搁浅。为加快推进荣军路小学项目建设,20166月,荣军路小学周边道路工程项目立项,现正在办理相关报建手续。为早日得以进场施工,鱼峰区教育局于今年4月组织开展借道施工入户调查工作,得到绝大多数业主的支持和配合,具体后续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争取荣军路小学早日建成办学。 

返回 教育考试、从业培训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荣军路小学和中学什么时候建设完成?

信息来源:柳州市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7-05-15 11:2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