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鱼峰区鸡喇路3号九龙尚城联华超市十字路口噪声扰民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3-09-19 10:05 【字体:

来信时间:2023-09-15  答复时间:2023-09-19   答复单位:鱼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事件内容: 

鱼峰区鸡喇路3号,九龙尚城联华超市那条十字路口全是夜市地摊,周边都是住宅区,晚上很吵,大声喧哗还猜码,严重影响睡眠环境。望有关部门介入。

处理结果: 

鱼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答复如下: 

执法队员于反映时段到达现场巡查,现场已无游商占道摆卖现象,执法中队已加强对该路段的巡查,如发现占道经营行为会立即处理。 110报警服务热线答复如下: 接到情况后,当晚民出警到现场未发现有群众以及商户摆夜市地摊,没有发现噪音扰民的情况,如您在休息时间段发现扰民情况可以拨打110反映,以便民警及时出警了解处理。


返回 市场监管、社会治安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鱼峰区鸡喇路3号九龙尚城联华超市十字路口噪声扰民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3-09-19 10:0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