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老旧小区改造造成到处扬尘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9-06-19 11:52 【字体:

  来信时间: 2019-06-15    答复时间:2019-06-19 

  事件内容: 柳北区雀儿山路二区供水管道改造,整个小区到处开挖导致小区汽车无处停放,路边消防通道都停满小车,而且施工从未洒水或喷雾,整个小区到处扬尘,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处理结果:  柳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答复如下:经我局执法人员调查,并现场联系供水公司施工方负责人了解情况。经核实,该处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正进行“三供一业”供水管道改造工程,施工区域已覆盖整个小区,且因工期问题必须按计划在小区多处同时进行施工,现工程进度已过半,现场堆放的均为施工材料。执法人员已到达现场责令施工方在尽量降低对小区居民的影响下尽快施工,并告知现场施工人员每日不定时对施工场地进行洒水降尘,做好降尘工作。 

返回 医疗、卫生、环境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老旧小区改造造成到处扬尘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9-06-19 11:5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