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施工噪声扰民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9-12-05 16:39 【字体:

  来信时间: 2019-12-01    答复时间:2019-12-05 

  事件内容: 反映柳东新区新福路景行小学东面的某幼儿园工地正在夜间施工,噪声扰民,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处理结果:  柳州市生态环境局柳东分局答复:在接到投诉后,我局已组织执法人员进行调查处理。执法人员核实该工地正在施工,产生的声音对附近居民生活产生了影响。执法人员责令该施工方立即停止施工作业,明确午间、夜间时段禁止施工,如有工艺需求,须到辖区审批部门办理连续施工作业证明,并做好公告工作!我局执法人员也已联系该工程的甲方负责人,甲方负责人承诺一定妥善处理!同时我局执法人员也安排了监测公司今晚待命监测,如发现违法施工我局执法人员会立即到达现场进行噪声监测,并对该工地进行进一步处理。 

返回 医疗、卫生、环境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施工噪声扰民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9-12-05 16:3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