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乘坐公交车的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1-08-10 17:50 【字体:

来信时间: 2021-08-05   答复时间:2021-08-10   答复单位:柳州恒达巴士股份有限公司

事件内容: 

最近我在网上看到新闻说当前全国部分地方疫情再次反弹,一些地方的公交车除了要求乘客全程佩戴口罩以外还需要乘客扫前后门的二维码实名登记乘车(这样做的目的主要是加强疫情溯源和监测,一旦乘客出现情况公交公司就能第一时间配合相关部门追踪溯源,找到所有同乘人员,更好确保乘客安全出行)。我想问一下恒达巴士现阶段柳州公交车除了要求乘客全程佩戴口罩以外是否还会再次要求乘客扫前后门的二维码实名登记乘车?

处理结果: 

柳州恒达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答复如下: 我市目前绝大部分乘客是通过道行龙城APP、微信扫码和各类IC卡刷卡支付乘车费,这部分乘客均为实名登记并可在后台数据库进行查询,如有需要我司可在第一时间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追踪溯源,故无需再要求乘客乘车前进行扫码登记。如国内疫情响应等级再次提高,我司再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进一步提升防疫等级。

返回 医疗、卫生、环境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乘坐公交车的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1-08-10 17:5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