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9-09-16 09:46 【字体:

  来信时间: 2019-09-10    答复时间:2019-09-14

  事件内容: 柳建规〔20194号《柳州市关于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公布后,不少市民都想进一步了解政策的相关内容及申报程序,建议牵头的职能部门将完整的政策法规、工作流程、申报程序、规范性的表格公布在政府官网,方便市民们学习和申报,促进工作的开展。 

  处理结果: 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答复:一、《柳州市关于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及其政策解读均可在柳州建设网进行查询; 

  二、《柳州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手册》已向广大市民进行发放,市民可就近在城区住建局、街道办事处及社区领取或下载电子版; 

  三、市民还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报刊、电视电台等了解有关信息,如南国今报分别于58日、913日刊登了《你家的老旧小区能加装电梯吗?柳州市住建局的答复来了!》、《广西第一部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开始吊装!国庆前有望告别“爬楼”》、在柳州app718日、910日分别刊登了《重磅!柳州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即将实施,最高补贴20万元》、《要成了!柳州市首部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预计国庆前使用,将刷卡到户》、柳州电视台新播报栏目于727日播出了《动工啦!我市首个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程》、柳州日报于86日刊登了《每台电梯基准补贴20万元》等多条信息。 

返回 住房、居住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9-09-16 09:4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