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锦业华城电梯质量让人担忧

信息来源:柳州市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7-11-02 16:08 【字体:

来电时间:20171031    答复时间:2017112

  问题:       

  城站路106号锦业华城的电梯一个月之内坏了3次,住在高层的住户很受影响,其认为电梯的质量很差,维修也很不及时,年检也是走个过场,希望相关部门能来查看处理。 

  答复: 

  12365质监投诉热线答复如下: 

  经核实:该处的电梯共2部,20178月报检,经柳州特检院检验,右梯合格,左梯因门锁不复位,需要整改,因此停用左梯。经过电梯维保公司整改,10月柳州特检院上门根据整改项检验,左梯检验合格,现已出检验报告和合格证,待领取。但右梯由于电梯井道进水,影响弱电功能,导致故障频发,目前电源盒损坏,需要更换,导致右梯也无法使用。现我局已督促电梯维保单位立即修理右梯,并去柳州特检院领取左梯检验报告和合格证,正常启用左梯。与物业沟通,建议物业与业主协商好,把配件更换的费用交齐好更换新配件,让业主早日使用上电梯。 

返回 住房、居住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锦业华城电梯质量让人担忧

信息来源:柳州市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7-11-02 16:0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