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房屋改造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9-05-30 10:41 【字体:

  来信时间: 2019-05-26      答复时间:2019-05-30 

  事件内容: 柳南区上游路四区9栋业主反映,政府整改办一名姓蓝的先生,解释中央政策清楚明了,现在有中央拨款把其社区房屋进行改造(房子漏水、墙壁裂缝、外墙修补等维修),对此,其表示衷心感谢。 

  处理结果: 柳南区政府办答复如下:经了解,刘先生所提的这名姓蓝的先生,是我们负责上游路片区施工的负责人。他们近期对该片区涉及的施工范围进行了一次走访排查,在此过程对反映人或者居民的问题,他们都耐心地进行解答。为此,反映人刘先生对他们的此举是非常满意的,其表示要表扬政府政策好,同时也是对负责政策宣传的蓝先生关于政策解释也很满意,所以给予肯定。 

返回 住房、居住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房屋改造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9-05-30 10:4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