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小区枯树处理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9-09-09 09:55 【字体:

  来信时间: 2019-09-05    答复时间:2019-09-09

  事件内容: 鱼峰区屏山小区6栋居民反映:6栋后方的一棵20米大树枯死了,压在楼外墙上,该情况已有一个星期。小区无物业,希望相关部门帮忙处理。 

  处理结果: 鱼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答复:社区网格员下户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有资质的单位对该树的处理进行初步计划,期望通过惠民工程对该树进行砍伐,但由于近期风力较大,枯树太高,根基不稳,导致枯树越发的向楼栋倾斜,威胁到居民的生活安全。社区立即上报上级部门进行紧急处理。97日(周六)上午,已安排相关人员对这棵威胁居民生活安全的枯树进行了砍伐,还居民一个安心安全的生活环境。 

返回 住房、居住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小区枯树处理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9-09-09 09:5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