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积金贷款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1-01-18 08:25 【字体:

来信时间: 2021-01-11     答复时间:2021-01-16    答复单位: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事件内容: 市民表示婚前买的房子,购房合同是一个人的名字,纯商贷的商贷合同也是一个人的名字。现结婚,等房子得了想转纯公积金贷款。一个人的公积金额度不够,能否夫妻双方共同办理公积金贷款。

处理结果: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答复如下:第一、婚前购买的房子,婚后配偶可以作为共同借款人来申请,主借款人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应已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12个月(含)以上,并且是购房人。第二、《关于明确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部分审批事项的通知》(柳房金字[2019]38号)商转公要求:1、办妥不动产权证且出证日期未满一年,仅限第一次办理不动产权证,换证不属于受理范畴;2、仅限申请纯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纯商贷转为纯公贷,不能转为组合贷;3、申请贷款最高额度不能超过商贷余额;4、需要注意的是,先提交贷款申请,审核通过后再去结清商贷。

返回 住房、居住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公积金贷款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1-01-18 08:2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