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企业是否要帮员工办理缴纳住房公积金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1-04-26 11:35 【字体:

来信时间: 2021-04-21   答复时间:2021-04-26  答复单位: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事件内容: 请问现在是否要求所有企业都要员工办理缴纳住房公积金?我们单位至今没有办理。

处理结果: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答复如下: 根据公积金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的,应当自录用之日起30日内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缴存登记。您可以先跟单位沟通协商,维权方面可以持相关材料至缴存地营业部进行申诉,申诉材料包括:反映问题的书面材料、合法的身份证明、劳动关系证明、有效工资凭证等,行政执法工作由所属营业部受理。

返回 住房、居住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企业是否要帮员工办理缴纳住房公积金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1-04-26 11:3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