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2022年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政策什么时候实施?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2-11-19 16:28 【字体:

来信时间:2022-11-16  答复时间:2022-11-19   答复单位: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事件内容:您好,今年十月份的时候柳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发了有关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的意见征求稿,征集日期是在10月21日止。想问这份利民政策什么时候实施?

处理结果: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答复如下: 

按照规范性文件起草要求,2022年10月11日发布关于征求《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额度上限、核定办法、首付比例及放款条件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我中心将根据收集的意见进行研究及合理性的调整,但最终政策是否出台、如何调整,必须经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表决来确定。您可以关注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便于了解最新公告。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返回 住房、居住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2022年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政策什么时候实施?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2-11-19 16:2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