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静兰路2号汇东智郡物业管理问题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2-11-22 16:30 【字体:

来信时间:2022-11-19  答复时间:2022-11-22   答复单位:鱼峰区住建局

事件内容:静兰路2号汇东智郡电车停车问题:1.临时的停车点占用绿化地,在垃圾桶旁,垃圾桶周边垃圾到处洒落,脏、臭。2.停车点不够位置,充电设备不稳定,扫码提示设备不存在,更麻烦是下雨天无法充电,无挡蓬、无外墙。3.之前公示负一楼要维修,但只在负一楼车库看见贴了墙裂要维修的通知,电梯和门禁没看到,目前也未告知业主车库什么时候修好,什么可以将车辆放回负一楼。

处理结果:

鱼峰区住建局答复如下: 

1.我局已督促物业按照物业服务合同做好小区内的卫生保洁工作,同时加强小区巡逻,遇到垃圾桶周边有散落的垃圾及时清扫。2.现小区电车临时停放点位置足够,白天商铺业主都回家后,还会空余很多位置出来,地下车库在不占用汽车泊位的情况下,也可在空余位置进行停放,充电插座进行了防水处理,我局已督促物业联系生产厂家过来检查充电设备并定期进行维护。3.物业公示都张贴在每个单元门口显眼的位置,进出单元门均能看到,此处地库产权房为房开,地库维修是房开具体要求,维修时间和预计效果均为房开自整,我局已督促物业做好解释工作,物业无法决定是否恢复使用,我局将会督促物业收集居民意见反馈给房开。

返回 住房、居住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静兰路2号汇东智郡物业管理问题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2-11-22 16:3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