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乘坐出租车遗落钱包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9-06-24 10:55 【字体:

  来信时间: 2019-06-18      答复时间:2019-06-22 

  事件内容: 反映人李先生617日晚上乘坐出租车回家(车牌号:桂BT9127),下车后不注意将钱包遗落在道路边。由于当时喝了酒,很多事情都想不起来,以为是将钱包落在出租车上。于是找到出租车司机覃师傅咨询,覃师傅态度非常好,告知钱包没有落在车上,并将下车付款的经过详细描述了一遍,使其想起了钱包遗落的位置,后终于找到了钱包。故来电表扬覃师傅服务态度好,体现良好的服务面貌。 

  处理结果: 道路运输管理处答复如下:感谢李先生对覃师傅工作态度的肯定, 经公司核查,车牌号桂BT9127驾驶员为众兴公司的覃柱安,公司按相关规章制度对司机进行表扬;我处也会按质量信誉考核办法的规定,对驾驶员进行加分。 

返回 综合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乘坐出租车遗落钱包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9-06-24 10:5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