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音乐喷泉设施检修以及曲目新增问题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3-08-29 15:30 【字体:

来信时间:2023-08-25  答复时间:2023-08-29   答复单位:柳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

事件内容:

1.音乐喷泉设施需要检修更换,否则到了晚上开放的效果就会很差;2. 开放喷得较高的喷泉时,要结合风向,如果刮南风,建议不开最高的那一个,否则会导致平台被影响;3. 目前喷泉曲目较少,希望能多更新、增加一些曲目。

处理结果:

柳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答复如下:

1.目前在柳江河水位正常的情况下,我处每天都会安排人员对喷泉设备进行日常维护。因音乐喷泉于2009年建成,设计寿命为10年,至今已超期服役4年,喷泉是建在开放的柳江河水面,设施每年都经历多次洪水冲刷,现设备已然老旧,无法达到当时的设计效果,因喷泉设计水型的限制,也无法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观赏要求。 2.音乐喷泉每首播放歌曲都有相应固定程序,水型是根据歌曲的不同控制不同个水柱的喷射。我处也会积极接受市民的意见,在今后的喷泉表演中,会根据天气情况尽量挑选适合的歌曲,以达到更好的表演效果。 3.音乐喷泉播放的歌曲是曲库里固定的,是根据喷泉的水形进行编程,必须要符合喷泉的设计要求,随意更换其他音乐进去,喷泉无法进行表演。且音乐喷泉的音乐编程较为复杂,需要请专业单位进行重新编程,在目前维护资金的管理模式下无法做到实时更新,但我处会根据市民的建议积极推进喷泉曲目更新事宜,非常感谢市民对音乐喷泉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返回 综合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音乐喷泉设施检修以及曲目新增问题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3-08-29 15:3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