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 C-V2X“四跨”(柳州)应用示范活动的通告

来源: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   发布日期: 2022-09-21 15:00    |  作者: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广大市民:

2022 C-V2X“四跨”(柳州)应用示范活动(下简称“四跨活动”)将于2022年9月25日下午、26日上午在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102号会展中心(前广场)正式举行。活动演示路线为:会展中心前广场〔西起〕—新柳大道—新柳大道与博园大道交叉口—新柳大道—会展中心前广场〔终〕)。9月22至26日期间预计有约20辆智能网联测试车辆将在演示路线以正常道路行驶模式开展智能网联场景调试和四跨演示活动。测试车辆车身张贴有“2022 C-V2X‘四跨’(柳州)应用示范活动”蓝底白色字样,均为有人驾驶的智能网联汽车并严格遵守交通管理规章制度。

图1 四跨活动演示路线

图2 智能网联测试车辆车身字样标识


活动期间,请途经活动演示路段的广大群众及司机朋友注意保持车距,注意观察交通信号指示及路面提示,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出行平安。如有因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与支持!

特此通告。

柳州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   

与示范应用管理联席工作小组   

办公室(代)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