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自我革命精神,保持干事创业激情

  发布日期: 2019-10-17 16:04   

1015日下午,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机关支部进行成立以来第一次党课学习。党组书记陈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为支部党员进行学习辅导,市大数据发展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此次党课围绕原原本本学原著中《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一句话开题,层层论述了共产党员的自我革命精神是什么?自我革命精神如何推进?立足岗位怎么发挥自我革命精神?

最后陈刚书记强调,我局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进行自我革命,保持干事创业激情,并将激情化作胸怀理想,深入推进数字柳州建设与实体经济相融合;用激情坚定发展目标,深入推进数字柳州建设与政府治理相融合;用激情坚守心中责任,深入推进数字柳州建设与民生服务相融合。

参加专题党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很大,真真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力求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学习成果运用,更好的完成为民服务解难题。

(图为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机关支部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