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市医保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 柳州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1-12-29 16:4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12月27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书记上党课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机关党总支书记肖波同志为全系统党员干部授课。



肖波书记的专题党课从“学习全会精神,站稳立足点”“贯彻全会精神,找准切入点”“全面总结分析,攻克重点难点”“勇于担当责任,奋力开创新局”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全面导读、系统讲解,引发党员干部的广泛共鸣。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提出的重大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肖波书记在党课中结合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柳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医保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他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柳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二是坚定担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三是抓好落实,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医保局机关、局属各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