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第四季度“四联双报到”活动

信息来源:柳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11-09 09:49 【字体:

11月4日,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到“四联双报到”结对共建社区——荣盛社区开展第四季度“四联双报到”活动。

活动当天,首先召开了“党建联席会”。荣盛社区书记在会上总结了前三季度“四联双报到”活动开展情况,统筹安排了本季度的“四联双报到”活动,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微心愿”活动许愿人的家庭困难情况。会后,我局机关党委党员代表深入到困难居民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了寒日的温暖——棉被,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党员主动为困难居民打扫了房间卫生,切实让困难居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爱护。最后,党员们纷纷拿起扫帚,清扫鸿泰名城小区的落叶等垃圾,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贡献一己之力。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为民服务意识,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


      返回 图片新闻(归档时间:2020年10月30日)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第四季度“四联双报到”活动

      信息来源:柳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11-09 09:4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