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我市通报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发布日期:2014-07-07 15:53 【字体:

  11日上午 ,我市召开视频会议 ,向全市各级单位各部门通报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传达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组长王金山、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自治区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文明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郑俊康强调,要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起点 ,坚持从严要求,发扬认真精神,采取有力举措,确保整改措施落地生根,确保“两手抓、两促进”。

  自治区第四督导组副组长余小军,市领导郑俊康、肖文荪、胡锦朝、周卓新、杜伟、刘传林、张永刚、覃超、焦耀光、刘友谊、黄涛、曾北川、富向东等参加会议。

  6月4日至5日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王金山、危朝安、文明等出席并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 ,常委班子对照检查突出问题导向,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动真格有辣味。王金山、危朝安、文明肯定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动真格,有辣味,取得了较好效果。

  王金山要求 ,要下大功夫深化“四风”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 ,还要“两手抓、两不误”,推进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危朝安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要突出抓常、抓细、抓长 ,持之以恒地抓作风建设;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深化改革。文明也对我市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郑俊康提出 ,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将紧紧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梳理的“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 ,认真制订好整改方案 ,采取有力措施,以准、狠、韧的劲头,一件一件地推动解决 ,做到件件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件件见效果。一是对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材料要进行再修改,二是及时将民主生活会情况向自治区报告,三是尽快研究和制订常委班子的具体整改措施。

  郑俊康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起点,明确教育实践活动越往后越要坚持从严的要求,发扬认真精神,着力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一是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二是做好市领导同志指导联系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三是统筹抓好第二环节工作,四是扎实推进第三环节工作,五是集中抓好专项整治工作 ,六是强化领导带头和督促指导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肖文荪主持会议。他对各县区各单位各部门扎实做好第二环节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筹安排好各层面时间节点;二要严肃认真地开展好谈心交心;三要做好学习借鉴,强化督促指导。肖文荪指出,要努力把问题谈开、思想谈通、意见谈好,消除隔阂、化解矛盾、加深了解、增进互信,真正达到“红脸不翻脸”“有辣味不变味”“抓关键点要害”的效果。对于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相互评功摆好走过场的,将责令重开。

  我市六县在各自视频分会场与会。

返回 最新动态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我市通报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发布日期: 2014-07-07 15:5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