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各县区各单位各部门陆续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7-07 16:11 【字体:

  直面主题,抛开面子,深挖根源,点评不足,进行一次全方位的画像剖析……25日起,我市各县区、单位、部门陆续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和群众的期盼要求,聚焦“四风”,积极深入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下一步的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柳东新区党工委班子25日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杜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组长覃泽芬全程参加会议。

  杜伟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市政府党组成员、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焕全代表新区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与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

  打消顾虑、放下包袱,开展了一场“见筋见骨”的揭短批评后,与会的人员认为,柳东新区党工委班子及个人确实存在着不足,如推动柳东新区、广西柳州汽车城开发建设过于注重追求速度;解决基层单位、群众的实际问题不到位、不彻底;抓新区各项工作缺乏统筹兼顾;对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性认识不深刻等。大家对存在问题的原因深入剖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杜伟表示,专题民主生活会“敢动真碰硬”,真正成为了思想上的“清洗剂”、感情上的“粘合剂”、工作上的“催化剂”。新区党工委班子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以教育实践活动实实在在的新成效,推动柳东新区各项中心工作更上水平、发展成果更加惠及群众。

  覃泽芬代表督导组点评说,柳东新区党工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务实高效开展,会前精心准备,大家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思想武器,不“绕”、不“空”、不“假”。希望新区党工委班子继续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着眼长远长效,持之以恒地抓好建章立制,以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

  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领导班子25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班子和个人“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副市长陈鸿宁,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十督导组组长徐伟崇全程参加并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陈鸿宁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农机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蒋为民代表市农机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之后,蒋为民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市农机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陈宏及班子其他成员随后分别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还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认  为,市农机局领导班子及个人政绩观存在偏差,最典型的是前些年在落实国家购置补贴资金工作中,出现了贪多求快现象,放松了资金管理,导致发生农机系统农机购置补贴系列腐败案件,给国家惠农资金带来损失,严重损害了农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宗旨意识不强,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做得不好,对群众反映的农机维修工资格证办理等问题没有逐项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精神懈怠、安于现状,缺乏主动解决问题的意识,几年来基层普遍存在申报农机化资金项目不积极,不愿多要资金,害怕担责的现象。

  陈鸿宁、徐伟崇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讲话。两位市领导指出,市农机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动真碰硬,开得很有质量、很有成效,希望市农机局领导班子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断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持续升温。一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抓整改落实;二要着眼长远长效,持之以恒地抓建章立制;三要两手抓两促进,着力服务“三农”,服务群众。

返回 最新动态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各县区各单位各部门陆续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4-07-07 16:1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