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纺织服装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南宁举行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3-03-20 16:26 【字体:

2023年广西·东盟国际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柳州市纺织服装产业招商推介会于3月17日上午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内、区内纺织服装行业龙头企业、纺织服装行业商协会企业家、纺织服装贸易商、专业批发市场负责人、媒体记者和自治区有关部门领导参加推介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赵涛涛担任会议主持人,副市长汤振国出席并致贺词。

汤振国表示,柳州市成为新晋网红城市,不仅在于自身独特的自然资源以及区位、文化等方面的优势,更拥有强劲的工业基础和实力。纺织服装产业是柳州传统的优势产业,辉煌时行业产值曾占到柳州工业产业的四分之一。如今,柳州将纺织服装产业作为发展轻工业的重要板块重新打造布局,发挥自身承接粤港澳产业转移、实现广东—广西纺织供应链协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同时,土地资源以及劳动力资源丰富,发展要素齐全。希望通过推介会,整合资源赋能行业发展、广交朋友加强各方合作,寻找共赢发展的新商机,为柳州市、全广西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开拓更广阔的空间。


柳北区副区长李春帆,柳州市纺织服装协会秘书长杨文珍,361度核心供应商广西桂卓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柳州博慧纺织品有限公司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示,位于柳北区广西现代服装产业园近年来发展迅猛,是柳州承接纺织服装产业的最佳地域。近年来,代表行业龙头361度的桂卓已在服装产业园入驻投产,以博慧为代表的本地企业也在此发展兴旺,整个柳北纺织服装产业已驶入发展快车道。 

本次东盟国际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主题是“新高地、新机遇、新未来”,旨在落实国家纺织服装产业转移、优化产业结构、发挥西部产业优势、拓展东盟及RCEP市场。据悉,柳州共有12家企业参展。博览会上,有多家专业客商与柳州企业洽谈合作,并有16家专业客商有意向将到柳州实地考察。

互动环节:博慧首席设计师Norris与客商交流


返回 招商活动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纺织服装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南宁举行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3-03-20 16:2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