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推动广州湛江柳州文旅“长红” ,跨省合作交流升级!

信息来源:南国今报 发布日期:2023-03-31 10:32 【字体:



继2023首趟广东湛江—柳州旅游专列开行,柳州文旅跨省合作又迎新发展。3月28日,在柳州举行的“2023广州湛江(柳州)文旅推介会”上,湛江、柳州两市文旅框架合作协议成功缔结,往来湛江和柳州的游客又要多起来了。

,时长00:22


“2023广州湛江(柳州)文旅推介会” 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活动以“品韵致广州 赏海潮湛江 相约活力广东”为主题,突出了广州与湛江的文旅形象特征,向柳州人民展示出广州的“韵致风华”和湛江的“滨海热情”,并发出“一程多站 双城同游”的诚挚邀请。


图为推介会现场旅游商品展示。

图为舞蹈表演。


推介会现场精彩连连,“广湛双城游”宣传片将现场观众带到“千年商都”广州和“魅力港城”湛江,感受活力广东的多姿多彩。在广州、湛江文旅推介环节上,两位文旅推介人分别把广州、湛江的文旅特色和资源攻略浓缩进一张张图片、一句句讲解中。多家来自广州、湛江的文旅企业,向柳州市民、文旅企业、新闻媒体推介讲述了各自的文旅资源与特色。


图为文旅推介人介绍旅游特色资源。

图为文旅推荐人介绍旅游特色资源。


会上,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就两地文旅事业的发展前景、合作机会、往来交流等方面进行交流,促成两市文旅框架合作协议的成功缔结。湛江、柳州的文旅企业代表更是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现场签订了合作构架协议,为两地文旅发展“大炉”把薪助火。


图为湛江、柳州两地旅游部门缔结两市文旅框架合作协议。


今年以来,柳州在跨省文旅领域的合作交流不断升级。3月18日, “山海协作、湛柳连心”——2023年首趟柳州融水专列抵达柳州;3月26日,柳州新增湛江航线开行,华夏航空柳州—湛江航班复航首发团互送柳州-湛江游客近百名。


柳州市多家旅行社负责人表示,湛江、柳州两市缔结文旅框架合作协议,对两市在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内旅游热潮,以及强化文旅合作深度都是具有多重优势的利好讯息。




返回 招商活动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推动广州湛江柳州文旅“长红” ,跨省合作交流升级!

信息来源:南国今报

发布日期: 2023-03-31 10:3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