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揭阳市到我市举行文旅招商引资暨宣传推介会 深化旅游业联动发展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13 16:38 【字体:

4月11日,广东省揭阳市文旅招商引资暨宣传推介会在我市举行,推介揭阳文旅招商项目和资源产品,深化扩展两市合作、开拓旅游客源市场。

推介会上,播放的揭阳市城市形象宣传片和文旅招商引资宣传片,展现了这座素有“水上莲花”美誉城市的人文风情和岭南韵味。据悉,揭阳市作为汕潮揭都市圈城市之一,拥有英歌舞、玉雕、木雕、手拉茶叶罐、烧龙、嵌瓷等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也是“吃货”的必达之地,隆江猪脚、鼠壳粿、炮台南糖、糖葱薄饼、蚝烙等美食令人垂涎。

据了解,揭阳市推介团到我市举行推介会,旨在深化两市合作,进一步促进两市对接旅游市场、互送客源,增强两市文旅交流合作。接下来,将通过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增进两市党政部门和文化旅游企业继续相互了解、深化友谊、扩大合作,为两市的经济发展搭建新平台,提高两市文旅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此外,两市旅游协会在推介会上签订客源互送合作协议,深化旅游业联动发展。


返回 招商活动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揭阳市到我市举行文旅招商引资暨宣传推介会 深化旅游业联动发展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4-13 16:3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