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晶联光电年产500吨ITO靶材项目开工 “小巨人”站上新高程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05 16:13 【字体:

ITO靶材作为生产过程中重要的溅射靶材材料,在面板显示和光伏制造领域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4月28日,广西晶联光电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晶联光电)年产500吨ITO靶材项目在阳和工业新区开工,为靶材国产替代增添新动力,也助力我市新兴产业旺盛生长。

“通过晶联光电,我们看到了柳州市良好的投资环境,这也是我们将本项目落地柳州的重要原因。”隆华科技集团董事长李占强说,该项目投资4亿元,达产后年收入可超过8亿元。

据悉,隆华科技集团总部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是A股上市企业,国内知名的高科技产业集团。晶联光电则是柳州本土企业,2016年被隆华科技集团全资收购。此后,晶联光电迅速成为国内第一批突破国外技术垄断的ITO靶材生产商,并成为国内首家实现ITO靶材批量供应高端大尺寸显示面板生产商的靶材生产企业。2021年晶联光电ITO平面靶材产量突破100吨,达到国内第一,该企业也是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今年以来,阳和工业新区和北部生态新区新兴产业成长不断加快,工业转型提速,含“绿”量、含“新”量、含“金”量均不断提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姚芳介绍,一季度,新区新引进项目37个(其中专精特新企业2家),投资额76.47亿元,完成一季度目标的152.9%。二季度优必选柳州机器人超级智慧工厂、四川华丰新能源汽车线束及连接器制造项目、深圳创益通动力电池方壳及储能结构配件项目等一批涉及上汽通用五菱“一二五”工程配套、智慧储能、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开工,新兴产业壮大速度不减。


返回 招商活动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晶联光电年产500吨ITO靶材项目开工 “小巨人”站上新高程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5-05 16:1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