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搭平台,聚集群!加快招引智能家电企业落户柳州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3-05-19 10:25 【字体: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重点产业链招商攻坚突破年活动,扎实推进我市产业大招商攻坚行动,5月10日至12日,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彭彩华带队前往广东实地走访考察智能家电企业,促进在谈对接项目落地。

参观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考察组先后走访考察了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南方中宝电缆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乾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尼克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阿克斯曼电器有限公司和鹤山市埔弗瞬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并进行了座谈,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座谈中,彭彩华对企业发展现状表示肯定,认为智能家电行业市场前景广阔,并详细介绍了柳州营商环境和优惠政策等,诚邀广东企业家朋友们到柳州实地考察指导。

在广东南方中宝电缆有限公司开展座谈

目前,我市智能家电产业链已形成“驻点小分队-驻外联络处-异地商协会”三方联动立体化招商模式,成功与全国各地家电行业搭建交流平台。今年共选派16支小分队前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和京津冀等地区开展驻点招商,一季度,驻点小分队聚焦智能家电领域,拜访广东佛山、福建厦门、浙江温州等地企业及商协会60余家,促成著赫(厦门)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明成新材料有限公司、温州千寻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等25余家企业、商协会来柳实地考察、洽谈合作。

同时,我市持续深化与智能家电产业链链主企业在产业规划、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交流合作,通过链主企业的引领支撑,积极推进以商招商,形成产业发展集群。截至目前,已成功落地小家电、压缩机、电机、冷凝器等智能家电企业近30家。


返回 招商活动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搭平台,聚集群!加快招引智能家电企业落户柳州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3-05-19 10:2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