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2023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 “四个方面”再发力 全力实现“双过半”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25 16:19 【字体:

5月23日下午,柳州市2023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市长张壮强调,要在产业链招商、招大引强、项目落地、健全体系等四个方面再发力,全力以赴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双过半”,不断夯实全市经济稳增长基础。

张壮深入分析了我市招商引资面临的形势,指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劲和干劲,以更强的工作力度、更强的工作举措,奋力抓好二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要重点开展延链、建链、集群三大专项招商行动,通过政企联合,推动产业链招商工作走深走实,各县区、开发区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产业精准招商。要树立“不抓项目是失职,抓不到大项目就是失败”的理念,形成招大引强的强劲攻势。要把招引项目后续跟进和落地建设工作摆到突出位置,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政府工作的“一号工程”,健全工作责任体系、工作推进体系、考核评价体系。

张壮要求各级各部门坚持“企业为重、服务至上”,全力清理卡点、打通堵点、解决难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完善招商机制,持续强化要素保障,推动招商项目早落地早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投促委主任何国烜主持会议。副市长、市投促委执行主任汤振国通报有关情况。市政府秘书长刘伯臣参加会议。

会上,鹿寨县、柳东新区、融安县、鱼峰区等分别发言,各相关部门围绕有关县(区)、开发区需市级层面解决的招商引资项目存在问题或事项进行现场答复。


返回 招商活动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2023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 “四个方面”再发力 全力实现“双过半”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5-25 16:19

分享至: